陆陆儿

追成毅少女本女呀(嘻嘻❤️

刚刚翻了家里的书柜
全是我的书
几乎每本都有书签
还有dog ear

我呢
有个习惯
喜欢在书签上写东西刚就翻到一个gapyear
不禁间觉得原来有些事情 过了那个时间段 就真的不会去做了



错过了未知的自己



有一天和何先生说好九月去拍照
去拍结婚证件照
还商量着要打扮一下 选一套很搭的衣服
时间过得好快呢
感觉上个月我还趴在教室的窗户上打望帅哥学长 然而现在却在谈婚论嫁
???
会不会少女感从此消失!!
我不要!!
就算为人妻 也是人妻中最少女的一位
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还有!
戒指找不到了!和心心买的闺蜜戒!
可不可以过几天就自己冒出来啊!!!
何先生说不怕 他给我买一个…
我心想 一个哪够 …

额…
接下来的四个月会很重要
希望一切顺利 Baxia ~

评论